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恒邦股份:公司具备年产硫酸130万吨的能力,主要对外销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5-11-20 23:23: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我看到贵公司上半年硫酸收入大增383.80%,然后最近硫酸的价格也涨价,从年初每吨400多元涨到700多元了,贵司还有磷铵及其他化肥业务,硫酸主要是自用还是销售?能有多少外售?贵司是否有受益于硫酸涨价?

恒邦股份(002237.SZ)11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具备年产硫酸130万吨的能力,主要对外销售,2024年硫酸自用量为15.09万吨。2025年上半年公司硫酸产量82.48万吨,收入2.4亿元,同比增长383.80%。硫酸价格上涨对公司效益具有提振作用,未来硫酸价格变动会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记者 张明双)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