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华泰证券:国内工业缝纫机出口已下行20个月 未来受益全球服装需求好转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8 08:21:31

每经AI快讯,华泰证券研报表示,据中国缝制机械协会,2024年1~2月我国工业缝纫机累计出口额达2.19亿美元,同比+7%,考虑到基数影响,预计2024Q1整体出口额或呈现个位数负增长,仍处于历年低位。继2022年8月工业缝纫机月度出口额达到1.82亿美元的高点后,缝纫机出口持续震荡下行,到2024年4月累计下行时间已达到20个月,为一轮完整基钦周期的一半。历史上缝纫机出口增速与服装出口存在较强相关性,未来有望受益全球服装消费的改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