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日本东电重启柏崎刈羽核电站7号机组核燃料装填

2024-04-18 06:57:19

每经AI快讯,据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当地时间18日发布消息,因故障一度中止的新潟柏崎刈羽核电站7号机组核燃料装填工作已经重启。

东京电力公司方面表示,虽无法明确判断故障原因,但在确认装置无异常的情况下,更换相关零部件后,于当地时间17日23时30分左右重启核燃料装填工作。

日本原子能规制委员会于本月15日批准允许东京电力公司向柏崎刈羽核电站7号机组反应堆内装填核燃料。但东京电力公司于16日发布消息称,柏崎刈羽核电站7号机组反应堆在15日夜间的核燃料装填作业中,因监测装置出现故障,错误发出警告信息,核燃料装填作业一度中断了3小时左右。而在17日上午7时许,装填工作再次因故障短暂中断。(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