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江苏铁科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风机用机械式偏航制动器”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22:00:52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江苏铁科(833442)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江苏铁科,发明人是丁雷、吕珏、姜苏、谢冰清。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4月16日,专利名称为“一种风机用机械式偏航制动器”,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511118.8。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文提出了一种风机用机械式偏航制动器,制动器卡接的设在风机环的内侧,所述的制动器包括下钳体和上钳体,所述的下钳体的顶面前侧设有下垫孔,下钳体的顶面后侧设有上钳体,所述的上钳体的前侧表面设有侧衬垫,上钳体的前侧顶面向前突出的设有上衬垫,所述的下垫孔的上端为光孔,下垫孔的下端为螺纹孔,下垫孔内设有机械制动组件,所述的机械制动组件包括调整螺母、锁紧板、导向轴、碟簧组件、支撑板和下衬垫,该装置用于给风机的驱动轴提供一个恒定的阻尼力,以代替传统的液压制动方式,而衬垫表面设有油脂保证工作表面的润滑便于风机环的转动,而下钳体内的机械制动组件则能够机械式自如的对阻尼力进行调节,从而适配各种场景。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