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汽车零部件板块掀涨停潮,万安科技、通用股份等多股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14:45:45

4月17日,A股全面爆发,汽车零部件板块掀涨停超,截至14:34,指数大涨3.24%,瑞鹄模具、华懋科技、万安科技、通用股份等多股涨停,东箭科技涨超12%,维科精密涨超10%。

从市场空间上看,中国汽车零部件的市场份额远低于相应的汽车销售份额,随着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的发展,汽车零部件企业出海建厂等,市场份额提升空间巨大。而且汽车零部件板块已经调整接近两年的时间,当前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在此背景下,华夏汽车零部件ETF(产品代码:562700,认购代码:562703)火热发售中,一键把握中国汽车产业链崛起的历史性布局机遇。

汽车零部件ETF(562700)中证汽车零部件主题指数(931230.CSI)选取100只业务涉及汽车系统部件、汽车内饰与外饰、汽车电子、轮胎等领域的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反映汽车零部件主题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4月17日,A股全面爆发,汽车零部件板块掀涨停超,截至14:34,指数大涨3.24%,瑞鹄模具、华懋科技、万安科技、通用股份等多股涨停,东箭科技涨超12%,维科精密涨超10%。 从市场空间上看,中国汽车零部件的市场份额远低于相应的汽车销售份额,随着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的发展,汽车零部件企业出海建厂等,市场份额提升空间巨大。而且汽车零部件板块已经调整接近两年的时间,当前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在此背景下,华夏汽车零部件ETF(产品代码:562700,认购代码:562703)火热发售中,一键把握中国汽车产业链崛起的历史性布局机遇。 汽车零部件ETF(562700)中证汽车零部件主题指数(931230.CSI)选取100只业务涉及汽车系统部件、汽车内饰与外饰、汽车电子、轮胎等领域的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反映汽车零部件主题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