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未来AI技术成本将趋近零,相关ETF深度布局人工智能产业链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13:58:03

4月17日,午后大盘持续回暖,PEEK材料、抖音平台、高速铜连接等概念涨幅位于市场前列,AI板块高开高走。截至13:54,人工智能AIETF(515070) 涨近3%, 权重股新易盛涨超4%。

消息面上,OpenAI首席执行官山姆·奥特曼在近日的访谈中表示,AI的价值将不断上升,AI技术成本将会变得越来越便宜。OpenAI可以将非常高质量的AI技术成本降至接近零,这将对世界上大多数事情非常有利。

人工智能AIETF(515070)紧密跟踪中证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场外联接基金(A类 008585;C类 008586);机器人ETF(562500)是全市场规模领先的机器人主题ETF,紧密跟踪中证机器人指数,场外联接(A类 018344;C类 018345),助力投资者一键布局中国人工智能AI与机器人产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