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厂争相布局AI产业,人工智能AIETF(515070)、机器人ETF(562500)午后持续拉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13:24:14

4月17日,三大股指高开,午后持续飘红,AI、机器人相关概念开启反攻。截至13:16,人工智能AIETF(515070) 涨超2%, 盘中成交额突破7000万元,盘中频现溢价,持续获得资金关注。机器人ETF(562500)涨超3%,连续三日回调后,今日有望收红,权重股中控技术、石头科技纷纷涨近5%。

消息面上,互联网大厂正争相布局AI产业。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带来了包括AgentBuilder、AppBuilder和ModelBuilder三大开发工具,涵盖了智能体开发工具、AI原生应用开发工具和各种尺寸的模型定制工具。 昨日,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变身AI数字人"采销东哥"亮相京东App直播。在直播电商竞争焦灼之际,数字人也成为了直播间进一步提升竞争力的着力点。

人工智能AIETF(515070)紧密跟踪中证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场外联接基金(A类008585/C类008586);机器人ETF(562500)是全市场规模领先的机器人主题ETF,紧密跟踪中证机器人指数,场外联接(A类:018344;C类:018345),助力投资者一键布局中国人工智能AI与机器人产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