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TMT再度狂飙,拓尔思、航天宏图领涨,云计算50ETF(516630)一度涨近4%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10:46:57

今日早盘,TMT板块再度狂飙,申万一级行业中,计算机一度涨超4.5%,传媒涨近4.5%,通信、电子涨近4%;概念指数中,Kimi指数涨超7%。主流ETF中,云计算50ETF(516630)一度涨近4%,拓尔思、航天宏图、润泽科技等持仓股涨幅居前。

平安证券认为,国内秘塔AI搜索产品访问量现象级抬升,搜索作为用户高频使用的场景之一,拥有广阔的AI应用发展空间。继续看好AI主题的投资机会,产业链方面或可聚焦算力方面(浪潮信息、中科曙光、拓维信息等)、算法方面(科大讯飞)、应用场景方面(恒生电子、金山办公等)以及网络安全方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早盘,TMT板块再度狂飙,申万一级行业中,计算机一度涨超4.5%,传媒涨近4.5%,通信、电子涨近4%;概念指数中,Kimi指数涨超7%。主流ETF中,云计算50ETF(516630)一度涨近4%,拓尔思、航天宏图、润泽科技等持仓股涨幅居前。 平安证券认为,国内秘塔AI搜索产品访问量现象级抬升,搜索作为用户高频使用的场景之一,拥有广阔的AI应用发展空间。继续看好AI主题的投资机会,产业链方面或可聚焦算力方面(浪潮信息、中科曙光、拓维信息等)、算法方面(科大讯飞)、应用场景方面(恒生电子、金山办公等)以及网络安全方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