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超讯通信:就合作意向金未归还提起诉讼 涉案金额约2.1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6 17:55:22

每经AI快讯,4月16日,超讯通信公告,鉴于《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方兰州新区科技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存在合作意向金期满后一直未归还的情况,为维护公司及股东利益,公司依法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对兰州科文旅的诉讼,并于4月15日收到法院送达的《受理案件通知书》。诉讼请求包括判令被告向原告返还合作意向金人民币2亿元及支付资金占用费(以2亿元为基数,按照年利率5.3%,自被告收款之日起计算至款项实际付清之日止,暂计算至2024年4月8日为1773.88万元)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