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年报问询紧扣“分红题”,不分红或少分红被追问

2024-04-16 07:55:33

每经AI快讯,近日,吉林高速审议通过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在连续5年盈利、连续3年盈利增长情况下,拟不进行利润分配,不进行现金分红、不实施送股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吉林高速副董事长刘先福、独立董事林建忠对该预案投弃权票。 对此,上交所火速下发问询函,追问吉林高速连续多年不分红或少现金分红的原因及合理性。问询函明确提出,现金分红是上市公司回报投资者的最直接、最有效路径之一。 4月9日,在交易所追问下,方大特钢对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进行了调整,明显提高2023年度利润分配比例。(上海证券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