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深读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5 22:12:45

半固态电池不该人人喊打

要说汽车动力电池的终极形态是什么,固态电池必有席位。但固态和半固态电池并不是水火不容的,半固态电池并不是就应该人人喊打,现阶段这种产品的折中优势也不少。(autocarweekly)

大幅反弹!超长债风云突变

上周,受多个消息影响,30年期国债收益率大幅反弹,一度逼近2.5%,再度成为市场焦点。市场人士表示,超长债正在迎来一个微妙时刻:市场担忧的超长债大量供给即将到来。 (36氪)

用00后的方式看《动物世界》

伴随着大量自媒体、短视频、直播、弹幕而成长的新时代网民,更习惯陪伴式的阅读理解。在此背景下,新一代动物“解说员”应运而生,用“央视的声音,老六的嘴”把动物纪录片变成了整活小剧场。 (九派新闻)

中国车企出海 到底是谁赚麻了?

去年,中国一共卖掉了3009万辆汽车,其中有491万辆被卖到海外。让人好奇的是,大量出口的中国汽车,都卖到哪里了?哪些车在国外卖得好? (定焦)

小米汽车爆火后,美的也急了?

近日,有报道称,美的集团与蔚来汽车在美的威灵汽车部件安庆工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事正好在小米集团推出首款电动汽车SU7而名声大噪、热度飙升之后。 (财经锐眼)

字节跳动又在开辟“新战场”

近日,海联金汇发布公告称,计划将子公司联动优势转让给字节系公司天津同融,交易总金额约14亿元。交易完成后,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支付将获得线下收单业务许可。 (字母榜)

花10亿营销费,雍禾医疗仍亏损

2023年,雍禾医疗在市场营销方面的投入达10.4亿元,占总营收的58.5%,该项费用主要包括营销、推广开支及员工成本。同期,其亏损额超过5.4亿元。 (金角财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