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关于促进新型储能并网和调度运用的通知》发布,易方达国证新能源电池ETF联接基金(A/C:021033/021034)正在发行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5 10:41:39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促进新型储能并网和调度运用的通知》,旨在加快新型能源体系建设,规范新型储能并网接入管理,优化调度运行机制。通知明确了新型储能的功能定位,包括调峰、调频、调压等多种功能,并对新型储能的并网接入、调度方式、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此外,还鼓励新型储能技术改造和智慧调控技术创新,以及加强新型储能项目管理和并网服务,推动新型储能市场化运营。电池作为储能体系的基础,是新型储能并网和调度运用的必备设施,政策层面的引导支持将有助于市场需求进一步释放,为储能电池行业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商业机会。”

以上内容由EFundGPT生成,国证新能源电池指数聚焦新能源储能电池主题,由50只涉及电池制造、储能电池逆变器、储能电池系统集成、电池温控消防等领域的公司股票组成。目前,跟踪该指数的易方达国证新能源电池ETF联接基金(A/C:021033/021034)正在发行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