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字头”齐涨,基建板块走强,基建50ETF(159635)大涨超4%,中国交建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5 10:35:56

4月15日,基建板块强势上攻,截至10:32,基建50ETF(159635)大涨4.44%,权重股“中字头”齐涨,其中中国交建强势涨停,中粮科工涨超13%,中国中铁、中国化学、中国铁建纷纷涨超7%。

近日的重要工作报告为基建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机会,基础设施不仅是稳投资、扩内需、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途径,也是促升级、优结构、提高发展质量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国民经济体系整体效能。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必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伴随财政政策带来的基建增量提升,基建板块迎来政策驱动和基本面持续改善,当前板块处于低估值区间,投资价值凸显。借道ETF布局,可一键把握“政策面加码+估值性价比”的基建投资机会。

相关标的:基建50ETF(159635),场外联接(A类:017683;C类:01768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