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港股造车新势力集体低开,恒生科技指数ETF(513180)一度跌超2%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5 09:57:00

今日港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恒生指数跌1.4%,报16487.36点,恒生科指跌1.91%,国企指数跌1.44%。盘面上,网易、京东、阿里巴巴、美团等科网股普遍低开,黄金股大幅回调,造车新势力集体低开,内房股齐跌。主流ETF中,恒生科技指数ETF(513180)一度跌超2%,持仓股中,小鹏汽车、蔚来、理想汽车领跌,哔哩哔哩、微博、网易、快手等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日前,快手电商正式启动“快手优选”项目,入选商品均由快手电商甄选,覆盖各个品类爆款商品,相较于商家自主运营,快手优选项目选择了平台代运营业务模式,平台通过流量整合及规模化运营,向商家提供确定性的销售渠道和销售链路,降低商家在快手的经营成本。

当前,恒生科技指数市盈率TTM为21.36倍,处于近3年约14.1%的分位点,即当前估值低于近3年85%以上的时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