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ST美尚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5 09:13:57

每经AI快讯,2024年4月15日,深交所向*ST美尚(SZ 300495,收盘价:0.91元)发出关注函:我部于2024年4月8日向你公司发出《关于对美尚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督促你公司对我部前期发出的《关于对美尚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进行回复,并进一步说明函证回函不符情况,要求你公司在4月12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相关事项对你公司2023年扣除后营业收入是否低于1亿元、审计意见类型、财务报表使用者决策判断影响重大。

4 月 12 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称,因部分问题尚在核实中,公司《关注函》的回函将延期于2024 年 4月 19 日前完成并披露。截至目前,你公司未回函并拒绝报备函证回函等材料。

我部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请你公司务必于三个工作日内提交并披露对我部《关注函》的回函,同时抄送深圳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如到期仍未回复,请你公司判断并说明是否触及我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3 年 8 月修订)》第10.4.1 条、第 10.4.2 条有关信息披露等方面重大缺陷的退市风险警示情形。如你公司未及时回复,本所将按照《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3 年 8 月修订)》第十章第四节规范类强制退市的有关规定对你公司进行处理。同时,你公司未及时回复关注函和披露对投资者有重大影响的信息的行为涉嫌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3 年 8 月修订)》相关规定,市场影响恶劣,根据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3 年 8 月修订)》的相关规定,本所将对你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启动纪律处分程序。

我部提醒你公司:上市公司必须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市公司的董事会全体成员必须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就其保证承担个别和连带的责任。

2022年1至12月份,*ST美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其他建筑业占比100.0%。

*ST美尚的董事长是吴天华,男,4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王海滨,男,36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美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美尚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伊朗袭击以色列结束?以高官:以色列人不要睡,将目睹德黑兰即将发生的事情!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