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西师范大学虐猫学生,被开除学籍!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3 22:07:22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4月13日,记者经多方核实,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虐猫学生郭某因违反校规校纪被开除学籍。

今年3月29日夜间,网络上出现江西师范大学学生虐猫相关视频和图片。3月30日,江西师范大学学生处发布情况通报,称学校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核实,并将根据调查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法依规处理。

图片来源:公众号“江西师大学工在线”

经学校调查发现,该学生系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某学院2022级学生,在宿舍饲养宠物猫并存在多次虐猫行为,同时该生存在传播淫秽视频、旷课12节等违反校规校纪行为。根据《江西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学校给予郭某开除学籍处分。

据大河报,3月29日,江西南昌,有网友发视频称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一男生长期在宿舍虐猫,视频中,该男生对猫拳打脚踢,并用衣架狠抽,被虐打的猫被撞到门上发出惨叫声。

图片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4月12日晚,有网友发帖称该虐猫学生已被开除学籍,并附有一张回复工单,该工单显示,学生郭某在宿舍饲养宠物猫并存在多次虐猫行为,且因虐猫引发重大网络负面舆情,给学校造成特别恶劣影响。同意根据《江西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学校办公会决定,给予学生郭某开除学籍处分。

4月13日上午,大河报·豫视频《看见》记者拨打江西省12345核实,工作人员称情况属实。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处理结果文件来看,学校曾收到14封关于该学生虐猫的信访举报件,该学生系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某学院2022级学生。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大河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江西省 江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