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澳大利亚一购物中心持刀行凶事件已致6死!一嫌犯已被击毙,另一人还在逃!目击者:有人随机伤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3 16:48:37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援引澳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下午,澳大利亚悉尼一购物中心有人持刀行凶,已致6人死亡。警察已经封锁周边地区。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此前报道,已有7人在袭击中受伤被送往医院,包括一名9个月大的婴儿。

新南威尔士州急救部门发言人表示,袭击事件有两名嫌疑犯,其中一人已被警方击毙,警方正在追捕另一人。


图片来源:CCTV国际时讯视频截图

CCTV国际时讯报道,事发时还有目击者称听到了枪声。有目击者表示,事发时能听到人们在尖叫逃跑。

现场目击者表示:“有人到处乱跑伤人,很随机。

图片来源:CCTV国际时讯视频截图

新华社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13日说,悉尼一商场发生袭击案,造成“多人伤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CCTV国际时讯、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澳大利亚 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