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重磅!中信证券、海通证券、中核钛白被证监会立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2 21:17:54

每经编辑 张锦河    

4月12日,中信证券(SH600030,股价17.94元,市值2658.8亿元)公告,因在相关主体违反限制性规定转让中核钛白202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过程中涉嫌违法违规,2024年3月13日,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同日,公司全资孙公司中信中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中证资本)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证监立案字0032024018号),内容为:“因你公司在相关主体违反限制性规定转让中核钛白202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过程中涉嫌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2024年3月13日,我会决定对你单位立案。”


中核钛白(SZ002145,股价4.39元,市值169.9亿元)公告,实际控制人因涉嫌违反限制性规定转让中核钛白202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信息披露违法等违法违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2024年3月13日,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


海通证券(SH600837,股价7.94元,市值1037.3亿元)公告,财联社4月12日电,:公司于4月1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因公司在相关主体违反限制性规定转让中核钛白202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过程中涉嫌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3月13日,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


4月12日,华西证券(SZ002926,股价7.09元,市值186.1亿元)公告,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事先告知书华西证券公告,公司涉嫌在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通灵)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项目的执业过程中存在以下违规行为,江苏省证监局拟对你公司采取暂停保荐业务资格6个月的监管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公开信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