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黄金大涨引发回购热,有银行称“塑封包装要完好,塑封已拆的实物黄金无法回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2 18:49:59

每经记者 宋钦章    每经编辑 马子卿    

每经讯,金价近期连日大涨,多家银行网点出现黄金回购热潮,有的已排队到下周。其中,建设银行总行客服对每经记者表示,在上海地区,建行仅支持回购建行出售的、建行品牌的投资金条与非投资金条。上海地区所有网点都支持“待提取黄金”的回购;若实物黄金已经提取,只能联系上海第一支行回购。

日前,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进一步联系该行网点,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回购黄金的条件:首先,实物金回购要求塑封包装完好,塑封已拆的实物黄金无法回购。其次,购买凭证、证书齐全的话,每克扣4元手续费;购买凭证、证书不全的话,每克扣7元手续费,该手续费包含了检测费用。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回购 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