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涨;印媒:特斯拉与信实工业洽谈在印度建厂;美国会要求波音CEO出席听证会;开市客金条月销售额或达2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0 18:24:21

每经记者 李孟林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09%、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3%、纳指期货涨0.04%。

②【印媒:特斯拉与信实工业洽谈在印度建厂】据印度媒体Business Line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正在与印度信实工业洽谈在印度建立工厂的事宜。洽谈处于早期阶段,特斯拉高管即将访问印度。

③【印度iPhone产值提高一倍至140亿美元】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上一财年在印度组装了价值140亿美元的iPhone,产值提高了一倍。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当前多达14%的iPhone产自印度。

④【美国会要求波音CEO出席听证会】美国参议院一个委员会安排下周就波音公司的安全文化举行听证会,已经要求波音CEO Dave Calhoun出席。此前一名波音工程师多次对波音777和787客机的安全性提出担忧并进行举报。

⑤【台积电3月份营收同比大增34%】 台积电3月销售额为1952.1亿元台币,同比增长34%。今年迄今该公司销售额为5926.4亿元台币,同比增长16.5%。

⑥【进军港澳市场,小鹏涨近3%】截至发稿,小鹏汽车美股盘前上涨2.97%。公司宣布正式进军港澳市场,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在香港启动交付。

⑦【开市客金条月销售额或高达2亿美元】富国银行预计,美国会员超市开市客每月的黄金销量在1亿至2亿美元之间。该超市2023年夏季开始售卖黄金金条。

⑧【据称在中东设立销售实体,法拉第未来一度涨超16%】法拉第未来美股盘前一度涨超16%,截至发稿涨幅收窄至3.76%。报道称公司已在迪拜设立一个中东销售实体,并计划在今年交付一款限量版FF91车型。

⑨北京时间20:30,美国3月CPI数据发布,市场预测将环比增长0.3%;北京时间4月11日02:00,美联储发布FOMC会议纪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 波音 iPhone 开市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