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两公司包揽今日基金涨幅榜前六!前3名由同一人管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09 21:50:56

每经记者 赵云    每经编辑 肖芮冬    

4月9日,市场全天震荡反弹,创业板指领涨。

板块方面,固态电池、旅游、稀土永磁、CRO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气、贵金属、汽车整车、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全市场超41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成交额7963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351亿。

下面一起来看今天公募基金的表现。

(注:榜单1、2仅选取灵活配置型、偏股混合型和普通股票型三类产品作为主动基金的代表,纳入统计;债基相关榜单包括各类主、被动债券型基金)

1.单日涨幅榜


2.单日跌幅榜

3.单日债基涨跌幅榜


4.晚间值得关注的消息

【七部门:加强数字基础设施建设 加大高性能智算供给】

工信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推动工业领域设备更新实施方案》,其中提到,加强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工业互联网、物联网、5G、千兆光网等新型网络基础设施规模化部署,鼓励工业企业内外网改造。构建工业基础算力资源和应用能力融合体系,加快部署工业边缘数据中心,建设面向特定场景的边缘计算设施,推动“云边端”算力协同发展。加大高性能智算供给,在算力枢纽节点建设智算中心。鼓励大型集团企业、工业园区建立各具特色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3月全球黄金ETF资金流出8.23亿美元 Q1外流达65亿美元】

世界黄金协会数据显示,3月份,全球黄金ETF资金继续流出(减少8.23亿美元),但流出速度比前几个月要慢得多,因为北美(增加3.6亿美元)和亚洲(增加2.17亿美元)的资金流入缓冲了欧洲(减少14亿美元)的损失。3月份,虽然全球黄金ETF持有量进一步下降,但由于金价走强,全球黄金ETF的总资产管理规模上升了8%。今年第一季度,全球黄金ETF资金外流达到65亿美元,其中以北美(流出43亿美元)和欧洲(流出29亿美元)为首,而亚洲(流入6.78亿美元)吸引了最大的资金流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元 工业 基金 管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