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本周仅3个交易日,表现最好的基金涨近8%!前五名有4只来自同一基金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03 21:56:46

每经记者 赵云    每经编辑 肖芮冬    

4月3日,市场全天震荡调整,三大指数均收跌,创业板指领跌。

板块方面,黄金、有色金属、油气、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Sora概念、飞行汽车、算力租赁、多模态AI等板块跌幅居前。

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超3400只个股下跌。

下面一起来看今天和本周公募基金的表现。

(注:榜单1、2仅选取灵活配置型、偏股混合型和普通股票型三类产品作为主动基金的代表,纳入统计;同时在单日榜单中剔除按周披露净值的定开型基金表现;债基相关榜单包括各类主、被动债券型基金)

1.单日涨跌幅榜



点评:领涨的两只西部利得的产品,去年四季度的持仓股,今天画风如下,可谓是All in AI。

但在资源股、周期股大涨的行情下,能做到领涨,显然很可能已经做了大调仓。

2.本周涨跌幅榜


点评:本周3个交易日,表现最好的ETF是稀有金属ETF(涨幅7.91%),而同向布局的主动基金在累计涨幅是并未实现超越。

3.单日债基涨跌幅榜


4.晚间值得关注的消息

【中美元首通话】详情→

【“我长大想当行长”视频引热议 农发行最新回应】

据中证金牛座,“我想当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近日,一段小男孩讲述自己梦想的视频,引发热议。对此,农发行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这是某支行行长的孩子,并不像视频里讲的那样,家里都是行长。他的爷爷是支行的普通员工,已经退休近20年了,他的妈妈是普通的科级干部。我们目前正紧锣密鼓地核实情况。” 

【特斯拉首次推出0利息金融政策】

特斯拉中国今日宣布,针对Model 3/Y车型上线限时低息置换政策,并首次推出“0利息”分期购车的优惠政策。据悉,4月底前下订最新款的Model 3/Y车型,最长可享3年0息或5年超低息。以3年36期免息举例,只需7.99万元首付,便可开走一台Model Y,日供至多171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4月3日,市场全天震荡调整,三大指数均收跌,创业板指领跌。 板块方面,黄金、有色金属、油气、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Sora概念、飞行汽车、算力租赁、多模态AI等板块跌幅居前。 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超3400只个股下跌。 下面一起来看今天和本周公募基金的表现。 (注:榜单1、2仅选取灵活配置型、偏股混合型和普通股票型三类产品作为主动基金的代表,纳入统计;同时在单日榜单中剔除按周披露净值的定开型基金表现;债基相关榜单包括各类主、被动债券型基金) 1.单日涨跌幅榜 点评:领涨的两只西部利得的产品,去年四季度的持仓股,今天画风如下,可谓是All in AI。 但在资源股、周期股大涨的行情下,能做到领涨,显然很可能已经做了大调仓。 2.本周涨跌幅榜 点评:本周3个交易日,表现最好的ETF是稀有金属ETF(涨幅7.91%),而同向布局的主动基金在累计涨幅是并未实现超越。 3.单日债基涨跌幅榜 4.晚间值得关注的消息 【中美元首通话】(详情→) 【“我长大想当行长”视频引热议 农发行最新回应】 据中证金牛座,“我想当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近日,一段小男孩讲述自己梦想的视频,引发热议。对此,农发行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这是某支行行长的孩子,并不像视频里讲的那样,家里都是行长。他的爷爷是支行的普通员工,已经退休近20年了,他的妈妈是普通的科级干部。我们目前正紧锣密鼓地核实情况。” 【特斯拉首次推出0利息金融政策】 特斯拉中国今日宣布,针对Model 3/Y车型上线限时低息置换政策,并首次推出“0利息”分期购车的优惠政策。据悉,4月底前下订最新款的Model 3/Y车型,最长可享3年0息或5年超低息。以3年36期免息举例,只需7.99万元首付,便可开走一台Model Y,日供至多171元。
基金 政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