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深读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02 22:45:53

春季城市文旅“抢人战”渐热

随着逐步入春,文化旅游市场也热了起来。“目前旅游订单呈现出非常活跃的状态。”陀螺旅行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很多城市抓住放假的机会“抢人”,演唱会、漫展、汉服体验等活动的安排非常丰富。 (21世纪经济报道)

当中等收入群体放弃品牌,“白牌”火了

曾经不入流的小品牌,如今则有了一个听起来体面的名字“白牌”。通常来说,白牌是产业链上游的生产商或者渠道商直接供应的品牌,也是介于知名度较高的大品牌与“三无产品”之间的小品牌。(界面新闻)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

个人找工作难,企业招人难,这场信息匹配大战背后,在线招聘平台们却在稳稳赚钱。赚到钱的招聘平台,又开始新一轮的“抢人大战”。近期,智联招聘、猎聘、BOSS直聘在北上广深的地铁站密集铺开广告。 (36氪)

为什么只有王婆说媒火了?

回顾王婆走红的整个过程,一方面是年轻人的婚恋需求被屡屡提及,人们在呼吁更丰富有效的婚介形式;另一方面,近年来各种婚介形式频出,年轻人也不乏桌游、爬山等同城交友平台,为什么只有王婆说媒火了? (时代周报)

大模型不是AI的尽头

当下,大模型在展示惊艳能力的同时,它的局限性也需要被充分认识到,比如生成的视频缺乏逻辑关系等。有业内人士表示,大模型发展的下一步是智能体。 (钛媒体)

抖音“啃不动”携程

交银国际数据显示,携程处于第一梯队,同程和美团处于第二梯队,其余玩家市场份额均低于10%。抖音酒旅2023年的份额为3%,今年有望提升至4%。 (字母榜)

特斯拉涨价5000元为哪般?

就在一波又一波的汽车“价格战”打得热火朝天之际,却出现了反其道而行之的“逆行者”。4月1日,特斯拉宣布Model Y全系涨价5000元。 (道哥说车)

会员店2024年的风朝哪里吹?

进入2024年,国内商超业呈现出新样貌:外资巨头们加速开店,扩大地盘。本土玩家里,有的玩家开始主动或被动进入冷静的调整打磨期。 (零售氪星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