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风光储齐飞,新能源ETF(159875)强势拉升2%,华友钴业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01 10:23:04

每经编辑 赵云    

今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高开,锂矿板块直线拉升,新能源赛道集体走高,新能源ETF(159875)盘初涨超2%。个股方面,华友钴业涨停,宁德时代涨超4%,福莱特、赣锋锂业、禾迈股份、天齐锂业、融捷股份纷纷拉升。

消息面上,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和综合PMI产出指数分别为50.8%、53.0%和52.7%,比上月上升1.7、1.6和1.8个百分点,三大指数均位于扩张区间,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加快,我国经济景气水平回升。

宏观经济数据回暖,消费复苏、需求提振有望,有利于周期性板块企稳回升,以锂矿为首的能源金属板块今日领涨市场,同属新能源产业链的风光储齐心同涨。

当前新能源板块估值较低,新能源ETF(159875)聚焦A股新能源产业链,汇聚风光储龙头,是一键布局新能源产业链的便利工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