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消费市场向好,消费50ETF(159798)、港股消费50ETF(513070)等产品布局板块龙头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9 19:33:52

每经编辑 赵云    

本周中证消费50指数上涨0.8%,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指数上涨2.4%。

商务部表示,我国消费市场有望继续保持向好态势,将尽快出台支持跨境电商发展的实施意见;鼓励和推动汽车、家电等消费品以旧换新,逐步提高新能源汽车、节能型汽车销售占比,促进家电消费向智能化、绿色化、低碳化方向发展。

华金策略研究指出,当前来看,外部环境、政策和流动性等均无明显负面冲击,同时基本面仍处于修复趋势,本轮春季行情短期可能未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本周中证消费50指数上涨0.8%,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指数上涨2.4%。 商务部表示,我国消费市场有望继续保持向好态势,将尽快出台支持跨境电商发展的实施意见;鼓励和推动汽车、家电等消费品以旧换新,逐步提高新能源汽车、节能型汽车销售占比,促进家电消费向智能化、绿色化、低碳化方向发展。 华金策略研究指出,当前来看,外部环境、政策和流动性等均无明显负面冲击,同时基本面仍处于修复趋势,本轮春季行情短期可能未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