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易生相伴,亿启未来” 易生支付2024年收款啦伙伴大会圆满举行

2024-03-29 18:34:31

3月29日,易生支付2024年收款啦伙伴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大会以“易生相伴,亿启未来”为主题,汇聚了万事达、支付宝、科脉技术等知名卡组、金融服务公司、SaaS服务商,以及来自全国的优质支付服务代理商等80余家行业精英伙伴,通过线下参会+全国直播的方式,共同探讨数字浪潮下的支付技术革新与业务创新发展之路,共谋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大会合照

大会上,易生支付董事长兼总裁陈启彰以“聊聊支付吧”为主题,分享了对支付行业发展历程、趋势等的见解,并讲述了近年来易生支付在场景布局、产品、技术、经营等层面的发展成果。

易生支付陈启彰董事长发言

此次大会不仅设置了易生支付全系列产品终端的现场展示,还重点介绍了明星品牌“收款啦”的全场景产品方案,以及面向代理商的展业拓客工具“展业宝”、综合服务平台“易旺财”,从最新样式到核心功能,展现了一个立体、鲜活的产品图谱。同时,会议发布了分润日结、分润贷、银行联合收单合作网络等政策,并隆重推出给与达标商户营销激励的“春辉计划”,以满满的诚意支持商户、赋能实体企业的发展。

易生支付产品终端展示

易生支付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坚定支持,大会上,易生支付还为61家代理商分别颁发了五个特别奖项,这是对长期合作、贡献卓越的伙伴的感谢,也更加坚定了各方继续共克时艰、不断破局的决心。

颁奖现场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万事达卡收单专家王伟建先生和科脉技术大区总监李圆东先生,分别就跨境收单趋势、支付+SaaS数字化赋能的机遇与挑战等,分享了丰富经验与深刻感悟,为合作伙伴注入了全新的经营灵感和策略思考。

此次大会充分促进了易生支付与各方代表间的交流,加强了合作伙伴对易生支付的认知与信任,筑牢了深化合作发展的信心。作为国内领先的全牌照支付机构,易生支付将紧跟时代步伐,专注国家对支付便利性的高要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以支付科技惠企利民”的使命,并以更利好的市场政策,与更多合作伙伴共探共赢之路,为支付行业与实体经济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