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威马负债超过203亿元 据悉多位高层被抓

2024-03-29 16:04:29

每经AI快讯,3月29日,威马汽车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上午9点半在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债权人以视频接入方式参会并对重整案进行表决。参会人员透露,债权人会议有序召开,但涉及到解决拖欠员工工资等核心信息,债权人会议发言人称一切都在计划中,其他确切性的信息没有对外释放过多。目前,威马已经陷入严重资不抵债的局面。重整案材料显示,管理人将33.76亿元被确认的债权金额编入了威马科技集团的债权表。根据重整案提及的审计报告,威马科技集团经审计后账面资产总额为39.88亿元,负债高达203.67亿元。威马科技集团在一份评估报告中对总资产评估值为41.07亿元,总负债评估值为193.05亿元。据悉,威马内部多位高层因合同诈骗,国有资产流失,职务侵占等已经被相关部门调查,包含造成威马停摆的核心管理层侯海靖、方某、肖某、周某(威马N多公司的法人)、向某某等多位人员已被相关部门控制。 (澎湃新闻)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