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智能车ETF(159888)震荡翻红,广和通涨超11%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9 14:24:23

3月29日,AI+汽车的智能车ETF(159888)盘中触底反弹,震荡翻红,截至14:16,涨幅0.23%,持仓股广和通领涨,涨超11%,华测导航涨超9%,经纬恒润、移远通信、上声电子、美格智能等股跟涨。

3月28日晚,小米首款汽车SU7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上市半小时内,订单突破5万辆,远超市场预期,信达证券认为,凭借小米自身在智能化、生态协同、粉丝效应与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小米汽车交付有望逐渐放量,相关零部件供应商有望充分受益。

对于智能车产业链这类涉及“硬科技”和创新的成长板块,普通投资者可以借道ETF去投资,在把握行业长期成长趋势的同时,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分散风险。智能车ETF(159888)追踪中证智能车主题指数,选取为智能车提供终端感知、平台应用的公司,以及其他受益于智能车的代表性沪深A股作为样本股,反映智能车产业公司的整体表现,从申万一级行业的权重分布上看,成分股主要分布在电子、计算机、汽车、通信等优质行业赛道,科技属性鲜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