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苏丹中部两个村庄遭袭 造成8名平民死亡

2024-03-29 12:13:40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3月28日晚,苏丹民间组织抵抗委员会表示,苏丹中部杰济拉州北部城市哈萨希萨附近的两个村庄当天遭遇武装分子袭击,造成8名平民死亡,另有30多人受伤。武装分子还从村庄抢劫了粮食等财物。

近期,苏丹中部的杰济拉州、森纳尔州以及西部的科尔多凡地区、达尔富尔地区等地多次出现武装分子袭击乡村和城镇事件。抵抗委员会的统计数据显示,袭击已造成上百名平民死亡。抵抗委员会表示,这些袭击事件的肇事者均是苏丹快速支援部队成员。快速支援部队对此予以否认,称对袭击事件进行了调查,未发现快速支援部队与袭击有关的证据。

2023年4月15日,苏丹武装部队与快速支援部队在首都喀土穆爆发武装冲突,随后蔓延至其他地区,并持续至今。(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