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香港天文台与世界气象组织签署更新谅解备忘录

2024-03-29 09:04:28

每经AI快讯,香港天文台3月28日与世界气象组织签署更新谅解备忘录,进一步加强气象合作。

香港天文台台长陈栢纬在签署仪式上表示,天文台与世界气象组织的合作关系历史悠久,更新的谅解备忘录可以进一步强化双方的紧密关系。天文台会继续支持世界气象组织的倡议,为落实联合国全民预警倡议作出贡献。

仪式上,陈栢纬与世界气象组织秘书长塞莱丝特·绍洛共同见证恶劣天气信息中心(SWIC)3.0网站启动。塞莱丝特·绍洛表示,SWIC3.0网站的推出是一个里程碑,提供一站式平台便利各成员分享及发布预警,对于保护人们免受灾害性天气及相关环境事件的影响至关重要。(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