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以军称在希法医院附近加强攻势 巴武装组织称继续打击以军士兵和军车

2024-03-29 08:39:23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28日,以色列国防军称继续在加沙地带多个地区开展军事行动,特别是在希法医院附近,加强了攻势。以军还在加沙地带南部汗尤尼斯附近地区展开行动,突袭巴方军用设施。巴勒斯坦武装组织称,继续对以军目标进行回击。

以色列国防军28日称,继续空袭加沙城的希法医院及其附近社区,打死多名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装人员,并缴获了部分武器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下属武装派别“圣城旅”28日表示,在加沙城的希法医院附近,与“卡桑旅”联合行动,利用迫击炮和火箭弹轰炸了以军士兵和军用车辆。(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