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均录得月线五连涨 标普500指数、道指均创历史收盘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9 05:08:07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均录得月线五连涨。道指涨0.12%,本周累涨0.84%,本月累涨2.08%,一季度涨5.62%;标普500指数涨0.11%,本周累涨0.39%,本月累涨3.1%,一季度涨10.16%;纳指跌0.12%,本周累跌0.3%,本月累涨1.79%,一季度累涨9.11%。其中,标普500指数、道指均创历史收盘新高。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特斯拉跌超2%,本月累跌近13%,一季度跌超29%;苹果、Meta跌超1%,奈飞、微软小幅下跌;英特尔、英伟达、谷歌、亚马逊小幅上涨。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0.30%,本周累跌0.30%,本月累跌2.07%,一季度累跌5.55%。爱奇艺涨超5%,哔哩哔哩、腾讯音乐、阿里巴巴涨超1%,富途控股、京东、唯品会、理想汽车、百度小幅上涨。微博跌超4%,蔚来跌超3%,小鹏汽车、满帮跌超1%,拼多多、网易小幅下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