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年报速读|SOHO中国2023年营收约16.79亿元,净亏损约1.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22:19:02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28日晚,SOHO中国(HK00410,股价0.64港元,市值33.28亿港元)发布的2023年度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6.7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亏损约1.80亿元;毛利约13.79亿元,同比下降约4.1%;来自经营活动之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剔除投资物业估值变动以及一次性税费)约2.69亿元;物业租赁业务毛利率维持稳定在约82%。

截至2023年12月31日,集团净资产负债率约41%,平均借贷成本约4.7%;银行借款及其他借款共计158.85亿元,非受限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7.69亿元。

SOHO中国管理层表示,2023年是充满挑战和考验的一年。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办公楼租赁,收入就是租金和出租率相乘的倍数关系。面对租金和出租率双重下滑的不利局面,公司及时调整策略,优先保证出租率,于年底时把出租率稳定在78%。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制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23年 SOHO中国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