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AI继续走强,创业50ETF(159682)掘金科技成长龙头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4:19:25

3月28日午盘,A股全面反攻,三大指数一度均涨超1%,AI概念股继续领涨,游戏、传媒板块午后走高,截至13:30,创业50ETF上涨1.63%,成份股方面,昆仑万维涨超14%,软通动力上涨5.82%,同花顺上涨4.20%,景嘉微上涨3.11%,芒果超媒涨超2%。

随着大模型与具体应用场景相结合,多模态数据融合价值将进一步释放,赋能传媒产业发展。国产大语言模型在长文本领域实现技术突破,应用场景将进一步扩大。同时,文生视频技术进步有望优化影视制作流程,并改变游戏创作设计和交互方式。

创业 50ETF(159682)跟踪创业板 50 指数,汇聚新能源、生物医药、电子等众多新兴成长行业龙头。截至3月27日,创业板50指数的市盈率为23.90倍,处于近5年2.97%分位点。创业50ETF管理费率为0.15%,托管费率为0.05%。

数据来源:Wind。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