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史上最高金额!亚马逊向OpenAI劲敌追投27.5亿美元

2024-03-28 14:13:10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3月27日,亚马逊宣布再向AI(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nthropic注资27.5亿美元,加上此前的12.5亿美元,完成了最多40亿美元的投资承诺,成为自AI热潮开始以来,对初创公司有明确记录的最大单笔投资。被视为OpenAI头号竞争对手的Anthropic,由OpenAI的前研究高管创立于2021年,在其官网上,公司的宣传语是“将安全置于前沿的AI研究和产品”。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将继续持有Anthropic的小部分股权,不会获得该公司的董事会席位。(澎湃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