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外资突然唱多!美团盘中涨超3%,恒生科技指数ETF(513180)再度上攻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0:17:55

今日早盘开盘,港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恒生指数跌0.09%,报16378.4点,恒生科指涨0.31%,国企指数涨0.06%。开盘后,恒生科技指数ETF(513180)持续上扬,一度涨近1.5%。持仓股中,科网股多数上涨,哔哩哔哩、京东集团、美团、微博、百度集团等涨幅居前;汽车股涨跌不一,理想汽车涨近3%,小鹏跌超1%。

3月27日晚间消息,国际知名评级机构穆迪发布报告,将中国互联网公司美团的信用展望从“稳定”上调至“正面”,并重申其Baa3的发行人评级及优先无担保票据评级。此外,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麦格理等知名投行近日也均上调了美团的目标价。麦格理认为,美团的核心本地商业业务依然显示出增长的弹性,尽管竞争环境依然存在,但美团已成功稳定市场地位,并不断扩大用户及商家基础。这将有助于公司未来实现更稳定的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