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王力宏,申请强制执行6万余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0:08:41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天眼查App显示,日前,泉州市鲤城区悦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李某某因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限制高消费。

案件流程信息显示,此前,该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李某某被王力宏申请强制执行6万余元。

2月5日,王力宏工作室发布名誉维权案件说明称,法院于2024年1月2日作出判决,判令泉州悦创公司、李*儒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共同在全国公开发行的报纸及涉案微信公众号“脱氧硬糖”当日首篇推文中发布致歉声明 ,向王力宏先生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声明内容需经法院审核),并共同向原告王力宏先生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以及因维权而造成的经济损失。

王力宏当时转发并配文:“谎言可以一分钟绕半地球,但真相经常需要多一点时间。谢谢法院捍卫真相。也谢谢网友们的耐心。”

据证券时报,另据报道,近日,王力宏经纪人杨文杰表示,王力宏会将全额赔偿款全数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孤儿院。

王力宏,1976年5月17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市,祖籍浙江省义乌市,华语流行乐男歌手、音乐人、影视演员、导演,代表作《大城小爱》《唯一》等。

去年7月,王力宏将微信公众号“脱氧硬糖”诉至法院,认为该公众号一篇标题为《王力宏陈*州四人运动视频流出,尺度大到不忍直视!》的微信文章,文章标题及内容中含有诸如“王力宏陈*州四人运动”“王力宏的十个绯闻情人”“王力宏的人妻情人……是徐*瑄”“男女通吃”等一系列侮辱、诽谤性言论给王力宏先生造成了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严重损害了王力宏先生的个人声誉。

说明中称,法院于2024年1月2日作出判决,判令泉州悦创公司、李*儒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共同在全国公开发行的报纸及涉案微信公众号“脱氧硬糖”当日首篇推文中发布致歉声明 ,向王力宏先生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声明内容需经法院审核),并共同向原告王力宏先生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以及因维权而造成的经济损失

e7Jp2CicGtKCpUxB49DSznfo4cFURqcIwXaXFcHibBdv1wUZ3C4j8Yia6yNXYQKQM3j8Wpjdt42dzbJ4wzriawRBBg.jpg

2023年7月15日,“王力宏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网传王力宏“与他人四人运动”等言论均系谣言,已委托律师处理此次事件,启动搜证、取证、备诉工作,坚决对网络造谣、恶意抹黑行为零容忍。

e7Jp2CicGtKCpUxB49DSznfo4cFURqcIw9pbNYgLUGxGxl9LrvxNmwoYwX9iapuo44vXZ088LyX0vAYITAdhF1yA.jpg

此前,王力宏曾一度因为与其前妻李靓蕾的种种舆论风波暂停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天眼查App、证券时报、王力宏工作室微博、每日经济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王力宏微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泉州市 微信 强制执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