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净流入超3.2亿!资金逆势布局游戏ETF(159869)趋势明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09:23:50

3月27日,A股三大指数全线调整,沪指失守3000点,TMT板块领跌,游戏传媒板块持续下挫,游戏ETF(159869)收跌4.98%。近期游戏板块持续下探,引发资金低位布局热情,游戏ETF(159869)连续3日获资金持续净流入,累计超3.2亿元。

万联证券认为,2024年游戏版号持续加码发放,头部厂商优质爆款新游持续推出,中国游戏整体市场预期向好,海外市场头部产品表现良好,中国自研游戏出海收入稳定,整体来看,游戏市场有望呈现增长趋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