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深读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22:00:24

市场深度洗牌,协鑫集团挑战重重

受制于紧张的资金链、技术积累不足以及对单一业务线的过度依赖,协鑫集团在短期内面临巨大的挑战。而协鑫科技不尽如人意的业绩表现,侧面反映了协鑫集团存在的问题和整体下滑趋势。(贝多财经)

“烧掉”586亿,美团“保卫战”惨烈

表面上看,美团最新发布的2023年第四季度和年度财报是一份喜人的成绩单。但是,美团“烧钱”补贴力度正在增加,2023年全年,美团的销售及营销开支高达586亿元,同比大增47.5%。(侃见财经)

直播切片带货:烫手的生意

月入过万、观看量上百万、佣金分成高达80%。直播切片带货画了一张诱人的大饼。然而,在直播电商平台,部分“野生”账号“挂羊头卖狗肉”,诱导消费者下单,后续保障无从谈起。(北京商报)

追问创新药:寒冬是如何到来的?

2024年伊始,在国内biotech(生物科技公司)热火朝天LicenseOut(对外授权交易)的同时,另一份名单也悄然生成。其中,博际生物申请破产,联拓生物宣布关闭,天境生物剥离了在国内的资产。 (界面新闻)

加拿大鹅神话,正在加速失灵?

当不少奢侈品品牌涨价时,知名羽绒服奢侈品品牌加拿大鹅却选择“瘦身”。据加拿大鹅202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公司利润同比下跌3.2%至1.32亿加元(约合人民币7亿元)。 (新品略财经)

极越距离爆款,还差100个江南春

2023年10月,百度与吉利合作的极越汽车正式亮相,不依赖激光雷达的智驾方案,在汽车圈内引发了热议。但现在,极越汽车陷入到一种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境地。 (汽车通讯社)

iOS 18定了!还有全新应用商店

苹果官宣了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定于6月10日回归。本次邀请函透露哪些信息呢?今年的WWDC字符是三个V组成,而不是两个W,很明显主角就是visionOS系统了。 (机智猫)

多家上市银行公布“反向讨薪”数据

部分银行等金融机构向员工“反向讨薪”的话题频引市场热议。实际上,“反向讨薪”是行业所制定的一种监管绩效薪酬追索扣回制度,其制定与实施均符合监管要求。 (柒财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