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涨;特朗普公司涨超13%;马斯克:人形机器人成本或不到汽车一半;波兰对亚马逊处800万美元罚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18:26:39

每经记者 李孟林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36%、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5%、纳指期货涨0.37%。

②【特朗普旗下Trump Media继续拉升,涨超13%】截至发稿,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Trump Media公司美股盘前涨13.25%。前一交易日,该公司与“壳公司”DWAC通过合并完成上市,收涨超16%。

③【马斯克:人形机器人成本或不到汽车一半】马斯克在回应一位X用户的帖子时表示:“人形机器人单位质量的复杂性要高得多,但我仍认为它最终的成本将不到一辆汽车的一半。”

④【GoPro将裁员约4%】截至发稿,运动摄像机品牌GoPro美股盘前涨3.17%。公司宣布将在全球裁员约4%。

⑤【波兰对亚马逊处800万美元罚款】波兰竞争和消费者保护办公室(UOKiK)3月27日声明称,因亚马逊误导消费者,该监管机构对亚马逊处以3100万兹罗提(约800万美元)的罚款。

⑥【蔚来下调一季度交付预期】截至发稿,蔚来美股盘前跌3.56%。公司将第一季度交付展望从3.1万至3.3万辆下调至约3万辆。

⑦【创始人收购WeWork的计划面临融资挑战】据外媒报道,WeWork联合创始人Adam Neumann收购WeWork的计划面临诸多障碍。尽管Neumann出价超过5亿美元收购这家办公室共享企业,但目前尚不清楚Neumann是否获得了融资或债权人的必要支持。

⑧【标普下调多家美国地区银行展望】 标普全球评级表示,美国一些地区银行的资产品质和表现可能会受到商业房地产市场压力的影响,并将First Commonwealth Financial Corp.、M&T Bank Corp.、Synovus Financial Corp.、Trustmark Corp.和Valley National Bancorp五家银行的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

⑨ 北京时间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政府版原油库存周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亚马逊 人形机器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