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微盘深度回调,把握中证2000ETF华夏(562660)低位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13:26:19

3月27日,A股三大指数午后持续下挫,小微盘代表中证2000指数盘中跌超2.5%,成分股博晖创新、深城交、泰林生物等涨幅靠前;胜蓝股份、津荣天宇、中捷精工调整幅度较大。

财信证券指出,预计2024年在社会预期改善、稳增长政策力度加大、流动性合理充裕、美联储降息落地的背景下,A股估值具备向常态化水平回归的基础。当前,股债相对回报率已经处于历史高位,从中长期来看股票资产配置的价值已经凸显,建议把握结构性机会。

中证2000ETF华夏(562660)紧密跟踪中证2000指数,约99.5%的成分股市值小于100亿,“专精特新”和“民营实体经济”含量领先,微小盘成长风格突出。按申万一级行业分类来看,其机械设备、医药生物、电子、计算机等行业相对靠前,前十大成分股占比不到2%,较好地与沪深300、中证500等大中盘指数形成互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