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算力多概念快速调整,5G通信ETF(515050)跌超2.5%频现溢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10:25:29

3月27日早盘,算力方向继续调整,高速铜连接、光模块、东数西算、IDC等前期多个热门概念领跌,截至10:21,5G通信ETF(515050)跌2.57%,盘中成交活跃,频现溢价。持仓中联特科技、数据港、剑桥科技、东方国信等AI算力概念股领跌,光迅科技、四维图新、水晶光电逆势上涨。

海通国际证券指出,海外降息预期对权益类资产定价的改善需要一定时间才能传导到A股市场上,因此短期内市场可能会继续保持震荡的格局。浙商策略分析师认为,波段视角看,2月份策略关键词是超跌修复,接下来关键词是把握主线,换言之,接下来指数震荡向上但主线超额收益显著,而算力是主线之一。

5G通信ETF(515050):指数成分股在光通信主题的暴露达31%,并覆盖了服务器、PCB、消费电子、存储芯片、工业互联网等多个细分算力方向的龙头标的。【原简称:5GETF(51505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