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本月以来权益类基金发行增多,“杠铃策略”成亮点

2024-03-27 07:00:38

每经AI快讯,3月份以来,权益市场逐渐升温。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3月26日,有79只基金产品正在发行,含权益类55只,环比显著增长22%。从新发行的产品来看,“稳健红利回报+科技进取投资”的“杠铃策略”成为月内产品发行的一大特色。 业内人士认为,3月份以来,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申报数量显著增加的原因在于,经济与市场复苏提升了投资者对权益类资产的需求,基金公司看好市场投资机会并期望通过新产品捕捉这些机会。 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工程执行主任袁帅表示,“杠铃策略”能够平衡风险与收益,通过将两者结合,可以实现风险和收益的均衡配置。同时,这种策略能够较好适应市场的变化,找到适合的投资机会。(证券日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