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4 : 1!国足,终于赢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00:24:34

每经编辑 程鹏    

北京时间3月26日,2026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4-1主场战胜新加坡队。

凭借这场胜利,国足就此保住了晋级18强赛的希望,并终结了5场正式比赛不胜。这也是球队进入2024年以来的首胜。

赛前根据中国足协官网提供的交战数据显示,国足对新加坡历史交锋17次,战绩为11胜4平2负,进34球失10球。

除了上一场交锋时的2-2,国足再之前被新加坡逼平是在2006年8月16日——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客场被新加坡0-0逼平。

按照赛程,国足将在6月主场迎来与泰国队的关键之战。国足能否保留冲击美加墨世界杯的希望,这场就能见分晓。

CFF20LXzkOxTgK700Y4FFovJCQYcMaKia7b0e5ibeWXrCFP8C7OeKv4Q9zkOwKBhzFu30nOq48mg6KibsoG9yTzbQ.png

CFF20LXzkOxTgK700Y4FFovJCQYcMaKiaU8QoibodPLQcpEOhYau6r1mF4X7ZSicvK4D3yk1ZzZicdCicLb8fkMTD7Q.png

CFF20LXzkOxTgK700Y4FFovJCQYcMaKiaRtody8lKib3BIz8uVGhyyUzfnj8pMLftibBJItfnoXnGxvKxgfibPr8QQ.jpg

CFF20LXzkOxTgK700Y4FFovJCQYcMaKiaiav08pNYibzdoVrW8j5QnFuibjexHQE8gkXuCLicTiaYYFlEAENz9icicT0Mg.jpg

CFF20LXzkOxTgK700Y4FFovJCQYcMaKiaQ4zNkIrreEEuF9EZ2PicEoQJCmCCA89oTjZMtTj029aJFz2G6G7FdJg.jpg

编辑|程鹏 杜波

校对|孙志成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澎湃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