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武磊梅开二度!国足4比1战胜新加坡队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6 22:23:35

每经编辑 张锦河    

北京时间3月26日,2026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4-1主场战胜新加坡队。

第5分钟,国足利用定位球配合造险,武磊的打门击中朱辰杰后,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19分钟,高准翼头球摆渡,张玉宁门前射门打高了!

第21分钟,张玉宁助攻,武磊单刀面对门将,轻巧将球挑过门将,国足1比0领先新加坡!

国足进球后不到一分钟,由于后防线注意力不集中,新加坡开球后立马由拉姆利头球破门,新加坡1比1扳平比分!

第33分钟,谢鹏飞积极反抢后送出传中,武磊前点冲顶偏出球门。

第58分钟,新加坡长传发动反击,王大雷冲出禁区头球解围。

第65分钟,国足开出定位球,雅各布·马勒拉倒高准翼,裁判判罚点球。费南多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在主场收获了个人首粒国家队进球,国足2比1领先新加坡!

第67分钟,武磊犯规吃到黄牌,他将缺席下一场比赛!

第85分钟,武磊半场拿球后长驱直入,推射破门,连续两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10人应战的国足扩大领先优势,3比1新加坡!

第90分钟,王上源断球后立马发起反击,张玉宁将球转移动给武磊,武磊面对门将无私将球横传,中路包抄的韦世豪轻松将球打进,国足4比1领先新加坡!

按照赛程,国足将在6月主场迎来与泰国队的关键之战。国足能否保留冲击美加墨世界杯的希望,这场就能见分晓。

此前北京时间3月21日晚,2026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36强赛C组比赛中,中国队2-2战平新加坡队。

新华网报道,中国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25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短时间内与新加坡队进行第二场世预赛较量,对球队来说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全队做好了充分准备来应对这个局面,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新华网、世预赛直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加坡 国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