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涨;特朗普公司涨超35%;Reddit涨超8%;谷歌、英特尔等联手开发AI开源软件系统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6 18:02:41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19%、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5%、纳指期货涨0.49%。

②【特朗普公司盘前涨超35%】3月26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公司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此前该公司与“壳公司”DWAC完成合并。截至发稿,该公司盘前涨超35%。

③【Reddit盘前涨超8%】截至发稿,美国社交媒体平台Reddit美股盘前涨8.86%。该股周一大涨30%,盘中一度触及61.94美元/股的新高。

④【特斯拉新款汽车车主将免费试用FSD一个月】据特斯拉官网,美国和加拿大新购车用户将享受为期一个月的免费FSD(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体验。马斯克表示,北美员工在交付特斯拉新款汽车时,必须演示FSD系统并让客户进行试驾。

⑤【谷歌、英特尔等联手开发AI开源软件系统】据外媒,高通、谷歌和英特尔等科技公司参与的UXL基金会计划开发一套开源软件生态系统,为多种类型的AI加速器芯片提供支持。据称,UXL旨在削弱英伟达的市场影响力,打破其垄断地位。

⑥【纽交所计划将菲斯克摘牌】据外媒,纽约证券交易所宣布,由于价格水平“异常低”,计划将美国电动车商菲斯克(Fisker)股票退市。

⑦【小摩:超微电脑还能再涨10%】摩根大通将超微电脑股票的评级定为“增持”,目标价为1150美元。该公司股价周一上涨约7.2%,距离小摩的目标价还有约10%的涨幅。截至发稿,该股盘前涨近3%。

⑧【高盛上调黄金年底目标价至2300美元】高盛称,从中期来看,美联储最终放松政策的支撑有可能重新激活目前处于休眠状态的黄金ETF,该行将2024年平均金价预测上调至每盎司2180美元,年底目标价上调至每盎司2300美元。

⑨【香橼维持百度200美元的目标价】香橼维持百度的股价目标在200美元,此前香橼称百度是AI领域被低估最严重的公司。据媒体此前报道,百度与苹果围绕中国AI市场合作进行了会谈。

⑩北京时间22:00,美国公布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北京时间次日04:30,美国石油协会发布行业版原油库存周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英特尔 特斯拉 特朗普 Ai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