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突发!美国一桥梁遭货船撞击坍塌,恐造成多达20人及多车落水!现场视频画面曝光......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6 17:22:27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央视新闻,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一桥梁当地时间3月26日凌晨因船只撞击坍塌。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消防部门称,26日凌晨发生的船只撞击致桥梁坍塌事件恐造成多达20人及多车落水。

据报道,事发时,一艘货船撞上巴尔的摩“弗朗西斯·斯科特·基”桥,这座长约2.6公里的桥随后坍塌。视频画面显示,船只撞桥时发生爆炸。

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有两个桥墩之间的桥梁结构完全坍塌,坠入水中。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视频截图

据新华社,当地多个应急部门正在展开救援。

据CCTV国际时讯3月26日消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Synergy Marine Group船舶管理公司发声明称,撞桥的是该公司悬挂新加坡国旗的集装箱船“达利(Dali)”号,船员均无恙。

有媒体援引消防部门消息报道称,事发时,桥上可能有七名建筑工人和三、四辆民用车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称,巴尔的摩市市长斯科特表示,他“已获悉并正在赶往”桥梁坍塌事件现场。当地消防官员称,潜水员正在水中搜寻落水人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新华社、CCTV国际时讯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视频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闻 桥梁 美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