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时代牵手特斯拉,动力电池被引爆,天赐材料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6 14:23:25

午后,锂电池盘中异动拉升,新能源车ETF(515030)涨超2%,持仓股天赐材料、璞泰来涨停,当升科技、恩捷股份、德方纳米、多氟多等多股拉升。

消息面上,3月25日,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同日智己汽车也宣布,即将上市的智己L6将率先搭载行业首个量产上车的“超快充固态电池”,引领新能源汽车进入“固态电池时代”。受此影响,今日电池板块大涨。

新能源车 ETF(515030)是目前市场上规模最大的新能源车主题ETF,与其联接基金(013013/013014)跟踪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399976),选取涉及锂电池、充电桩、新能源整车等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作为成份股,以反映新能源汽车行业相关上市公司的整体表现,成分股“少而精”,聚焦行业上中下游产业发展机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