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零跑汽车领跑港股汽车股,港股消费ETF(513230)盘中涨超1%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6 11:10:48

3月26日,小米汽车发布会在即,今日早盘小米汽车概念股带动港股汽车股拉升,港股消费ETF(513230)盘中涨超1%,截至11:01,依然保持涨势,涨0.54%,持仓股零跑汽车涨超8%,领涨港股汽车股。

消息面上,零跑汽车日前发布年报,全年实现营收167.5亿元,同比增长35.2%,增长幅度属于新势力前列。值得关注的是,2023年,零跑汽车首度实现全年毛利率转正。

港股通消费ETF(513230)跟踪指数为A股稀缺的消费主题指数——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指数。指数十大重仓股中腾讯、美团两大龙头权重占比非常高,两者之和超过了28%。另外也包括农夫山泉、安踏、李宁等多只在港股上市的长牛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