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科创创业指数盘中回暖,润泽科技涨3.7%,科创创业ETF(588360)涨0.3%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6 11:02:23

科创创业指数盘中回暖,润泽科技涨3.7%,宁德时代、先导智能、时代电气、三环集团等多股上涨,科创创业ETF(588360)涨0.3%。

光大证券认为,从细分指标拆分看,市场情绪的上行动力主要源自趋于活跃的市场成交,逐渐增强的市场动能,以及持续入场的融资资金、公募资金和北向资金。当前A股估值仍然偏低,性价比处于历史相对高位,市场结构化特征偏弱,在政策持续发力、经济预期有所转暖、国内降息预期较强以及美联储表态偏鸽背景下,市场情绪仍有较大上行空间。

科创创业ETF跟踪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汇聚双创龙头,重仓信息技术、医疗保健、材料、工业等行业,有望捕捉后续反弹行情,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关注科创创业ETF(588360)。

注:市场观点随市场环境变化而变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承诺。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股票推荐,也不构成对基金业绩的预测和保证。如需购买相关基金产品,请选择与风险等级相匹配的产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